close

耶誕節要到了  越來越有氣氛了 店裡佈置的好溫馨 有可愛的比利時賤狗 耶誕老公公 圓圓的雪人滑著雪車 此時 我好想瞬間縮小 進入小雪人的世界 來一趟滑雪之旅 哈哈~

忍不住了....... 突然一個念頭 就是......我要去過聖誕節 還要吃大餐 重要的是 出門前我一定要為自己選一套適合自己又能迎耶誕氣氛的衣服  來看看嘉敏我穿了什麼吧!

  就是這樣的組合了      很有耶誕節的氣氛  休閒亮眼 率性中帶了小個性 配上有質感的兔毛帽 是很實穿的打扮

SAM_4303.JPG SAM_4304.JPG SAM_4305.JPG

 

   利用簡約的單寧風穿插華麗的金蔥材質剪裁出自我風格的西裝版休閒風格短外套 這樣的單品 一定要擁有一件!

SAM_4299.JPG  

高領內搭 配上素面針織 走出質感 也達到保暖的效果喔!<內搭有三色喔!黑 米白 卡其>

還有提臀毛料短褲也是本週主打之一喔! 注意到它的口袋那有設計感的樣子了嗎?

嘉敏本人超喜歡的 因為它是皮革材質 讓我覺得率性又可愛 真奇怪的形容詞吧!哈哈.....

總之 我先帶一件了! 數量有限 快跟緊嘉敏訂貨囉!

SAM_4307.JPG  

哇!有注意到嗎?我的後面有一顆超大的聖誕樹喔!和好多耶誕紅的佈置呢!你們也感受到耶誕的氛圍了嗎?

耶誕節要穿什麼?就穿這套了!出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敏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