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們開始在拍新品分享穿搭了!之前 停擺了一陣子.... 現在我們姊妹倆要慢慢回到軌道上了;每天的我們一起討論活動  拍照穿搭分享...

希望 我們的每週的穿搭 你們會喜歡喔! 

*嘉敏* 現在已經懷孕七個月了;哈哈....肚子大的好像快生了一樣!驚訝嗎?我這是第三胎耶!說實在的 我自己倒是很驚訝~ 

常常月事不正常的我 本來還不以為意 要不是我一個雞婆的姊妹 硬去幫我買驗*棒 .....艾唷 看到結果真的愣住了!

畢竟兩個女兒一個小三 一個大班!好不容易比較離手了 又來了一個!當時心情很複雜 坐再沙發上 平靜了會 ~一個古老的觀念來襲;如果是個男孩那有多好!

家人知道這個消息 都很開心!

所以現在的我也開心 期待 這個新生命的來臨!

懷孕的過程很幸福;被大家寵愛著;呵護著; 

目前 個子嬌小的我 我目前雖然沒辦法自穿搭分享 但是我還是會分享懷孕的過程 和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敏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